20100228記錄20100228星期日 正月十五早上上完供與瑪麗亞聊:姐姐,昨晚看了《踏著會場佈置佛法-續》50-60,又有點溫故知新的感覺。瑪麗亞:順著(我們的)意去做總沒錯。無開幕活動悔:我雖不敢說女人都懶,但我承認自己身上的確有惰性存在。瑪麗亞:認清你那個我澎湖民宿,行革卦。無悔:說的是。S說懶是因為體質差,真是對極了!我就是體質差。S說行瑜情趣用品伽就能治這個懶病 ,可能我九陰、九陽也應該練練了,姐姐說呢?瑪麗亞:不用我說,澎湖民宿自己看著辦。(踏著佛法續-57:飛狐:女人沒有不懶的!杏子:懶就是屁股沉──惰性花蓮民宿,與修行所謂的精進反義。小小:S說,人懶的一個重要原因就是體質差... ...然後就看房子是惡性循環,越差越懶,越懶越差。一旦到了60歲以後... ...追悔莫及。杏子:解決體土地買賣質差、屁股沉的辦法就是瑜伽... ...)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永慶房屋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住商房屋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q06bquj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